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疫情防控】荆州市公安局开展抗疫捐款活动
信息来源:公安局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2-13

自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性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号令打响以来,荆州市公安局党委迅速反应、主动作为,率领全市公安民(辅)警自觉与政府其他职能部门工作人员一道坚守前线、风雨无阻,为荆州市疫情防控队伍注入一股强大的“蓝色力量”。

2月8日,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发出捐赠倡议后,市公安局迅速开展“献爱心、共抗疫”捐款活动,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第一时间行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全市民(辅)警积极响应、慷慨解囊;各部门职工也纷纷伸出援手、踊跃捐款。更有退休干部要求以不记名的形式参与这次捐款。

此次活动,共筹的抗疫捐款192200元,体现了全市公安队伍高度党性修养和政治站位,彰显了全市公安队伍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与历史担当,为全市打好打赢防疫阻击战贡献了更多公安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