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委第二巡察组对石首市总工会进行回访督查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1-21

     

为强化巡察成果运用,抓实巡察整改工作,根据《市县党委巡察工作流程》和石首市委办公室关于《石首市委巡察整改督查督办工作细则(试行)》等文件规定,2020年1月20日,石首市委第二巡察组对石首市总工会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访督查。

石首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强调: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巡察整改责任,推动巡察反馈问题逐一对账销号,大家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回访督查工作。二是工作上积极配合。巡察发现问题是基础,解决问题、推动整改才是关键。三是整改上久久为功。通过回访督查是为了倒逼被巡察党组织提高政治站位,对反馈问题全面整改,最终实现销号清零。

石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礼明作总工会巡察整改情况报告时表示:一是要压实整改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整改落实;二要对照反馈问题,以严实的工作举措推动整改落实;三要抓好后续整改,以深化成果运用巩固整改落实。

巡察整改是一项政治任务,既要有态度,更要有行动,最终看效果。石首市总工会将严格按照市委第二巡察组提出的工作要求,把整改成果转化成推动工会工作持续向上发展的动力,为奋力谱写新时代石首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工会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