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助力文明创建 表彰文明家庭
信息来源:地方铁路管理局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1-21

     

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积极参加文明城市、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培育职工的良好家风、家教,为社会为企业助力,地铁局工会开展了2019年度文明家庭评选活动,经过组织宣传、推荐申报、综合评定、群众走访、筛选公示等环节,在全局干部职工中评选出邓宏军等5户文明家庭。这些家庭有的老实本分、勤俭持家;有的爱岗敬业、乐于奉献;有的邻里守望、热心公益;有的家庭和谐、温暖有爱。这些家庭均来自群众,得到群众认可,具有较强的代表性。

1月20日,局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长平带领工会人员分别上门为评选出来的文明家庭授牌颁奖,并要求大家继续弘扬中华美德,弘扬时代新风,为荆沙铁路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为精神文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