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春节来临送温暖 四方关怀暖人心
信息来源:地方铁路管理局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1-21

     

2020年新春佳节将至,地铁局党委把困难职工、困难党员、伤残家庭、失独家庭、军属、军转老干部的冷暖放在心上,由局工会牵头,摸清慰问职工家庭情况,致困原因,争取市总工会、市残疾人联合协会、市政府国资委、开发区联合街办的支持,真心实意的帮助特殊弱势群众温暖过大年。

1月16日开始,市政协领导、市总工会领导、荆州开发区联合街办、局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对前期摸底申报、公示确定出来的18名慰问对象进行了走访慰问。慰问人员每到一处,或亲切地拉家常,或关切地询问病情,嘘寒问暖,了解家庭、工作、生活状况,征求意见建议。“现在身体怎么样?”“家里、工作、生活上有什么困难?”一句句温暖的问候,传达了企业和社会对他们的关心,感谢他们为企业的发展做出的贡献,鼓励大家坚定信心,用乐观积极的心态克服暂时的困难,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