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中商百货开展2019年创新项目成果展示
信息来源: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0-01-21

     

2020年1月17日,沙市中商百货开展了2019年创新项目及创新工作室成果展示、交流,各卖场、部室的创新项目责任人分别从经营创新、管理创新及技术创新进行了项目展示,各部门负责人对每个项目进行了点评,给予了充分肯定。荆州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主席向锋莅临现场参与了活动。

2019年,各部门积极开展创新项目和创新工作室活动,经公司工会审核,确立了9个部门提出的8个创新项目以及2个创新工作室。经过一年的实践、推进、跟踪、修正和改进,各创新项目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为达成公司全年目标起到了促进作用。

三年来,沙市中商百货一直坚持创新成果发布,在2019年成果发布前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征军一行就听取了门店近几年来的创新成果汇报,并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门店将一如继往的整合创新项目,力争在商贸行业中做出表率。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