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主题教育】石首市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1-21

     

1月19日,石首市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石首市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冯萍同志等出席会议,石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礼明同志主持会议,市总工会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以及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石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礼明同志对石首市总工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

石首市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冯萍同志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石首市总工会党组紧紧围绕主题主线紧扣目标任务,科学部署、组织有力,及时引导、不断深化,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把问题聚焦,把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使本次主题教育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重大成果。并从持续学习、整改落实、巩固提升、完善制度四个方面,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最后,易礼明同志强调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起点,履职尽责、攻坚克难,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