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监利县第16届毛市佬面点师培训暨技能比武大赛隆重举行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1-21

     

1月18日,监利县第十六届毛市佬面点师培训暨技能比武大赛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3家面点单位分别参赛参展,交流面点技艺,助推我县面点产业发展。县总工会主席吴莉、政法委书记杨从国参加活动。

在精彩的文艺表演中,第16届毛市佬面点师培训暨技能比武大赛正式拉开序幕。吴莉宣布第16届毛市佬面点师培训暨技能比武开始。

活动评选出了“最具价值品牌”、“星际门店”、“面点爱心单位”及“面点师精英奖”,同时为“比武大赛”获奖者颁奖。

据了解,自2005年来,毛市佬面点师培训暨技能比武大赛已连续举办了16届,累计培训指导数万人次,为各地面点师提供交流学习平台,提升了面点师技术能力,提高了从业人员收入水平,助推了毛市佬品牌发展。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