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吴莉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1-21

     

1月17日,监利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吴莉走访慰问贫困户、福利院老人,向他们转达县委、县政府的问候和祝福。

吴莉一行在龚场镇福利院看望了福利院的老人们,详细了解养老院基本情况及运行现状,并认真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日常起居等,同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新春愉快。吴莉还叮嘱福利院负责人要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每一位老人的手中,确保老人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龚场镇五星村贫困户罗选珍家中,吴莉与罗选珍的孙女李紫晴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罗选珍家庭情况,并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在贫困户李建发中,看到他家生活慢慢好转起来,吴莉非常高兴,她鼓励李建发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依靠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未来。

吴莉一行还看望了网市镇身患重病的农民作家高启伟,鼓励他多出好作品,弘扬主旋律。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