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财政局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信息来源:财政局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1-21

未命名-6.jpg     未命名-5.jpg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让离退休老干部过一个吉祥幸福年,市财政局党组书记项一峰,党组成员罗安全、彭继复、高于勤、陈静、肖秀清、田书显等局领导走访慰问了市财政局高龄及长期卧病在床生活不能自理的离退休老干部,送上深切关爱,提前恭贺新春。

在离退休老干部家里,项书记关切询问了他的饮食起居和身体情况,生活中是否有困难,并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多关心支持荆州财政工作。在退休老领导家中,他介绍了一年来荆州财政工作取得的成绩。

每到一位老同志家里,市财政局领导都热情地与他们促膝交谈,回望过去并肩奋斗的难忘经历,感谢老一辈财政人为财政事业打下的坚实基础、营造的良好风气,叮嘱局机关老干科的工作人员继续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让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

老干部们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老有所为,积极为财政事业发展献计献策,为新时代谱写荆州经济社会发展新画卷贡献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