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开展“情暖洪湖——邮爱相随”活动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1-21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18日上午,洪湖市总工会联合洪湖市邮政分公司在永通公司开展“情暖洪湖——邮爱相随,温暖过年”活动,为广东打工返乡的农民工送上新春的温暖与祝福。

活动安排从腊月二十四日到腊月二十八日, 每天每个乡镇线路安排一趟爱心班车,免费接送农民工及外出务工人员回家过年;帮农名工买车票、免费送外来务工人员回家过年。洪湖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廖亮参加了此次活动,并为返乡农民工兄弟送上毛毯、春联等慰问物资。农民工兄弟纷纷表示,感谢党和工会组织的关怀,即使在外拼搏也会时时紧记家乡的恩情。

今年春节期间,洪湖将通过开展“情暖洪湖——邮爱相随”活动,帮助务工人员解决春节回家难、出行难的问题,让更多农民工朋友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