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监利县总工会:“爱心班车”再次启程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1-20

     

1月20日,监利县总工会在县汽车站广场举行2020年春节“情暖监利 邮爱相随”——爱心班车大型公益活动,欢迎在外工作的困难农民工回家过年,把党委政府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农民工兄弟的心坎上。县总工会主席吴莉出席启动仪式。

去年,全县各级工会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履职尽责,积极作为,始终秉持为党政分忧、为企业解难、为职工服务的宗旨,新时代工会作用进一步彰显。深入开展“春送岗位、夏送清凉、金秋助学、冬送温暖”活动,叫响了“情暖职工四季行”品牌。

“爱心班车”送困难农民工回家过年,是“冬送温暖”活动的重要内容,由县总工会、县文明办联合县汽运总公司及部分爱心企业组成公益联盟,免费送异乡游子回家,不断充实“送温暖”活动内涵,切实解决农民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