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对全县水利系统开展财务专项检查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1-19

     

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促进工会经费管理进一步规范。近日,江陵县总工会检查专班在县水利和湖泊局二楼会议室对局机关和14家二级单位的工会财务情况开展了专项监督检查。

通过查看资料、调阅凭证等方式,对水利系统2018设置工会转账年至今的经费使用和管理、支出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检查了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等方面是否存在违法违纪问题。

专班组对全县水利系统的工会财务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在工会经费独立核算和使用、行政补助纳入经费预算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指导。对检查专班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县水利和湖泊局表示将以本次专项检查为契机,及时整改完善,严格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促进工会各项活动规范开展。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