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供电公司工会开展职工诉求面对面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2-25

     

为及时解决好职工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积极发挥工会组织职工“娘家人”作用。近日,江陵供电公司工会开展职工诉求面对面活动,公司在家领导参加活动,荆州公司工会副主席龚明一行现场观摩指导。

活动中,25名职工代表向公司领导班子、专业部门面对面反映了12件问题与建议,涉及到安全生产、职工培训、劳保发放、后勤服务、工会活动、工伤保险等方方面面,公司现场答复了解决策略,提出了落实方案,得到职工代表一致好评。

龚明充分肯定了公司工会工作,认为此次活动有温度、接地气,通下情,充分发挥了工会联系党和职工的连心桥梁纽带作用,并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丰富活动形式。采取开放式、圆桌式、讲坛式等多种形式,为职工营造轻松的诉求环境,让员工卸下思想包袱,讲出心里话;分群体、分类别,解决好青年、女职工、一线基层员工等不同群体反映的集中性问题,提高职工“幸福指数”;二是畅通诉求渠道。做实职工诉求中心工作,规范接诉登记,准确掌握职工的真实意愿,将职工心声传递到管理层,让职工和领导所思所想同频、共同目标一致,进一步促进企业健康发展;三是形成闭环管理。汇总梳理此次活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建立工作台账,跟踪落实督办,做到“来诉必录、有诉必理”,形成“接诉、理诉、息诉”的管理闭环。

下一步,公司将进一步加强民主管理,密切工会与职工群众关系,畅通诉求渠道,进一步延伸工会组织触角,解决好职工的“小诉求”,凝聚企业发展的“大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