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区总工会组织群团机关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2-24

     

12月24日上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为沙市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科协、区残联、区科技局和区委巡察办的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区总工会作为牵头单位,负责本场宣讲的组织实施工作。

会上,宣讲人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陈龙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决定》,阐明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厘清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科学定义,从我国国家社会治理体系的“十三个显著优势”和“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的角度讲解了全会的主要精神。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自身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推动工作,助推沙市经济社会发展。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已成为沙市区工会系统的一项重要工作。11月11日上午,区总工会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铭领学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就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安排。接下来,区总工会将继续扎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带动广大基层工会干部和群众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让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企业、进班组、进社区、进村组,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转化为广大工会干部职工群众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