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总工会到监利县开展工会财务审计工作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2-24

     

为落实市总工会经费审计要求,12月16日,市总工会经审办主任陈健、会计师李年燃一行到监利县总工会进行为期一星期的财务审计工作。

此次审计主要采取“听、查、看”等方式,对我县总工会本年度财务收支状况进行了审查审计,查阅了凭证、账单和票据,重点审计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收支是否合法、合规,经费管理使用是否符合法律法规要求,各项手续是否健全等内容。

陈健对我县总工会财务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工会财务管理规范化建设,促进财务与经审工作相互紧密配合,进一步收好、管好、用好工会经费。

据悉,县总工会将以此次审计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工会财务管理,优化工会经费使用,在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职工中更好地发挥工会经审组织的保障和监督作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