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开发区贝佳幼儿园举办技能比武常抓常新
信息来源:荆州经开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2-24

     

保育工作是幼儿园重要工作之一,为有效拓展保育老师业务知识面,提高保育技能等综合素质,营造“保教并重,保育为先”的良好氛围,同时给保育老师提供一个表现自我、展示自我的机会,贝佳奥达幼儿园于2019年12月19日举行了保育员技能比武。

本次保育技能比武共分两个环节:知识问答和技能操作,主要考察保育老师能否熟练掌握幼儿园一日生活流程的操作规范以及在集体面前大胆展示的能力。比赛过程中,10名参赛选手各尽其能,她们认真答题,比赛在紧张又愉悦的氛围中进行,展现了贝佳幼儿园保教队伍充满自信与爱心、追求不断超越自我的风采。

扎实规范的保育工作是幼儿身心得以健康发展的重要基础,需要保育老师以无私的爱心、端正的态度、细致的操作来实现。贝佳幼儿园将持续探索,通过更加多元化、多形式的活动,深入细化保育工作的规范水准,提升后勤团队的保育意识和服务意识,在保教并重的研究之路上走得更深、更远。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