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地铁局工会开展2019年迎新三人制篮球赛
信息来源:地方铁路管理局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2-23

     

12月20日,地铁局2019年迎新年三人制篮球赛在团林铺车站开赛。

为丰富基层沿线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培养引导职工健康的工作生活方式,增加归属感和凝聚力,局工会在团林铺车站修建了室外篮球场,这是球场竣工后组织的首场篮球赛。

参赛人员以车务段各车站、部门职工为主,由沙市站、沙市南站、列检所、团林铺、荆门南、段机关的职工组成6个小组进行循环赛,小组胜出的第一名与工会组织的局联队争夺冠军。最终局联队获得冠军,沙市站获得亚军,车务段机关获得第三名。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