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总工会到石首市总工会开展经费审计工作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2-23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组织要求,进一步规范工会经费的收、管、用,12月23日起,荆州市总工会将委托湖北惠泽联合会计师事务对石首市总工会2017年度和2018年度工会经费预算执行情况进行就地审计,并对工会经费管理提出要求。

此次工会经费审计主要采取“听、查、看”等方式。审计组一行细致认真地查阅了石首市总工会2017年度和2018年度财务报表、凭证、账单和票据,重点审计了专项资金使用情况、固定资产盘点表、工会经费上缴情况、收支是否合法、合规、经费管理使用是否符合法律法规要求,各项手续是否健全等内容。在审计过程中,针对发现的问题,审计组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和建议,并督促对存在问题进行认真整改,进一步规范工会财务制度。    

石首市总工会将进一步加强帮扶资金的收支管理工作,为工会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