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地铁局工会召开第五届职工代表大会工资改革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地方铁路管理局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2-23

     

12月21日下午,荆州市地方铁路有限公司(局)第五届职工代表大会工资改革专题会议在凯乐剧院洪湖厅召开。来自全公司(局)各单位、部门的78名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工资改革工会按照工资集体协商制度、职工代表大会制度,对议案内容向职工代表进行了征集,对征集上来的代表提案进行整理归类,提交公司(局)党委研究,由公司(局)劳资科制定2019年工资改革方案修订版。职代会前将方案与全公司(局)职工见面,并再次征集职工意见,进行修改完善形成最终议案提交公司(局)第五届职工代表大会工资改革专题会议进行审议。

会议对公司(局)2019年工资改革方案进行了说明、审议和表决。经大会表决,78名职工代表一致通过《荆州市地方铁路有限公司(局)2019年工资改革方案》的议案,并形成大会决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