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总工会开展十二月份招商活动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2-23

     

为切实加强招商活动,近期,公安县总工会分别次赴上海和河北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12月12日,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袁丹君率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和平和组宣部长汪金伟等一行到上海,拜访了上海公安商会一行,受到商会一行的热情接待,并且参观有关企业。12月15日,袁丹君又赶赴河北邯郸,与由总工会干部陈杰带队的另外一组招商人员会合,拜访了中铁十二局在邯郸的负责人和兴力公司的靳董事长,并与对方进行深度交流,于12月17日结束并返回公安。

县总工会此次招商活动,是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关于大力开展招商活动的一次实际行动。通过此次招商活动,县总工会收集到了相关有价值线索,为明年有效引进项目打下坚实的基础。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