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开展困难职工摸底调查工作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2-23

     

为了做好石首市困难职工“精准”帮扶工作,全面真实掌握困难职工、困难农民工的生活状况,进一步有针对性地做好困难职工帮扶与解困脱困工作,石首市总工会从11月底至12月下旬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摸底调查工作。

此次摸底调查工作中,石首市总工会高度重视、科学安排、精心组织,将因意外灾害、疾病、子女入学等原因致困的职工纳入作为调查对象,严格按照个人申报、信息比对、调查核实、公示、审核、建档等程序,保证“全覆盖,无遗漏”。对于符合条件的困难职工及时纳入工会帮扶工作管理系统,对于已经脱贫解困或由于退休、死亡等其他各种原因不再符合困难职工条件的职工,及时在工会帮扶工作管理系统中更新,完善职工档案,实施动态管理。通过摸底调查,摸清困难职工家庭的基本信息,深入了解困难职工的思想状况、致困原因及帮扶需求,并就开展帮扶、救助活动等提出可行性建议,确保到2020年在档困难职工脱困同步迈入小康社会,并为下一步做好“送温暖”活动打好坚实基础。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