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2-20

     

12月19日,市委宣讲团来到石首市总工会,为市总工会、市妇联、团市委、市科协近30名党员干部作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宣讲团结合实例,围绕“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对四中全会《决定》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4家单位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会后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倍感振奋、备受鼓舞,更加坚定了自己努力奋进的步伐。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