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劳模宣讲团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2-04

     

为深入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洪湖市总工会按照"劳模先进带头讲,全域全覆盖大宣讲,重点群体面对讲,务求实效互动讲"的思路,成立了洪湖市劳动模范宣讲团。

劳模宣讲团走进工厂车间、社区广场、机关事业单位等,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准确、深入地把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讲清楚、讲明白,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故事讲生动、讲透彻。切实把全市职工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广大职工群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认同、实践认同和情感认同。

职工朋友们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深入浅出、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对全会精神的理解把握得到了深化和提高,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让他们实实在在感受到了生活的美好。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