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区总工会把荣誉送到一线职工手中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2-04

     

12月4日,荆州区总工会全体党组成员到城南高新园相关企业,为一线获奖职工和基层工会送去荣誉证书和喜报。

在荆州市第九届职工技能大赛暨“荆州能人”2019年制造业职业技能大赛上,我区选手获得了5个第一名、6个第二名、3个第三名、9个第五、第六名的优异成绩。为了让一线职工和基层工会的同志少跑腿,同时近距离接触一线职工,听取基层的心声和意见,有效改进工作各个环节中存在的“四风”“四化”现象。区总工会党组决定全体成员下基层,为一线职工送去荣誉证书。

 “以前都是我们去领奖,今天把奖送到我们基层,这种方式让我们倍感亲切和温暖,这样的活动接地气、聚民心、鼓志气”四机赛瓦有限公司工会主席讲到。获得荣誉的四机郢龙机械有限公司职工王丽林表示自己一定会把这份荣誉和工会领导的关怀化作更加努力工作的动力,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荆州制造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湖北江汉建机有限公司,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芝武一行为一线职工颁发了荆州市第九届职工技能大赛暨“荆州能人”2019年制造业职业技能大赛一等奖荣誉证书,充分肯定了他们在工作岗位上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希望他们珍惜这份荣誉,再接再厉,在本职岗位上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用自己奋斗的青春展现新时代制造业职工风采。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