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菲利华公司召开2019年“质量月”总结暨跨年度质量先进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市工业制造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9-12-04

     

11月29日,菲利华公司2019年“质量月”总结暨跨年度质量先进表彰大会在公司大礼堂举行。副董事长、总经理商春利出席大会并讲话,他寄语公司上下人人创造质量、践行质量责任,在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智慧与力量。

公司2019年“质量月”围绕“回归质量本源,聚焦质量提升,推进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从9月1日开始至11月25日结束,时间跨度长、参与人数多、宣传力度大、内容形式多,通过扎实深入开展系列活动,有效提升了全员的质量意识,促进了质量持续改进与提升。

表彰大会上公司领导为在省、市质量活动中取得佳绩的团队、选手,公司质量先进班组、质量标兵表示热烈祝贺,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商总说:今天受到表彰的质量先进与标兵,虽然都在平凡的岗位上,但是他们长期以来做到了点滴积累,持续改善,聚焦质量提升,聚沙成塔,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值得我们尊敬。我们要向他们学习争创一流,养成良好的职业习惯,不断提升职业素养的精神,“不以善小而不为”,将质量体现在工作生活的每一处细节,通过我们的辛勤劳动用心创造质量,享受高质量生活。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