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举办信息写作与网络安全培训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2-04

     

为顺应新时代工会工作发展要求,进一步加强机关干部综合业务素质,动手动脑能力和网络安全意识。12月3日,江陵县总工会邀请县政府信息中心主任付承虎为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开展信息写作和网络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中付承虎通过调研、会议、活动等方面信息举例,就如何写出高质量信息和会议活动照片的拍摄技巧和注意事项及区块链技术和如何防范网络安全信息泄露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机关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培训不仅提升了信息写作方面的知识,也提高了网络安全防范意识,今后在工作中会努力提高信息写作水平,当好工会工作的宣传员,促进工会工作不断提升。

培训会后,全体机关干部还参加了信息写作知识测试。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