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主题教育】洪湖市总工会驻村扶贫工作队召开交流座谈会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2-03

    

     

12月3日,洪湖市总工会驻村扶贫工作队召开座谈会,交流学习驻村工作经验,共谈工会如何助力脱贫攻坚。

结合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脱贫攻坚工作,参会人员将驻村扶贫的感受以及工会在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同时还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交流看法、分享心得、讨论出路、共商办法。

大家一致认为,一是要以市委政府中心工作为核心,紧紧围绕脱贫攻坚中心工作,将工会工作与脱贫攻坚工作深入融合,更好地发挥工会助力脱贫攻坚的作用。二是要凝聚人心,攥紧一个拳头发力,紧盯脱贫目标用劲,举工会之力,助力我市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