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深入企业指导民主管理和集体协商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2-03

     

为更好的宣传民主管理工作,维护职工合法权益。12月2日,洪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光春,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曾琴到湖北华贵食品有限公司,就民主管理、集体协商工作开展具体指导交流。

座谈会上,洪湖市总工会专职工资集体协商指导员就企业与职工开展集体协商的所需程序步骤、协商内容、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阐释,对《工资专项集体合同》进行了具体指导,强调工资专项集体合同与其他合同的区别,需要随着最低工资的标准及时调整,实现一年一签。同时,对企业在开展集体协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列来注重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并能清楚的认识到签订集体合同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公司将按照《集体合同条例》的要求,规范集体合同的内容,及时续签,并完善员工的薪酬待遇、工作时间等制度,保障职工合法权益。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