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公路局“职工书屋”助推职工素质整体提升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2-03

     

近日,公安县公路局职工书屋被荆州市总工会命名为 “荆州市职工书屋示范点”。据悉,这次全荆州市共有十家单位获此荣誉称号。

近年来,在公安县总工会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公安县公路局在加强公路文化建设的同时,把“职工书屋”作为一项文化工程和素质工程来抓,不断加强完善“职工书屋”建设,丰富书屋内容,创新管理举措,延伸阅读内涵,充分发挥“职工书屋”载体作用,不断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将倡导全员阅读与提升公路发展的软实力相结合,通过开展各类劳动竞赛、技术比武、岗位练兵、知识竞赛,鼓励职工看书学习,查阅资料,增强本领,“职工书屋”载体作用得到充分发挥,也极大地激发了广大职工的生产积极性和创造力。

该单位借助“职工书屋”这一平台,开展读书知识竞赛、读书会、读书演讲、读书论坛、读书沙龙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引导职工“爱读书、读好书”,使职工在读书中享受快乐、增长知识、提升素质,为进一步提高职工队伍整体素质发挥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