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举办第二届殡葬行业职工岗位技能大赛
信息来源:民政局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2-02

    

     

2019年11月28日上午,荆州市第二届殡葬行业职工岗位技能大赛开赛,来自全市殡葬行业管理服务单位的7支代表队31名选手齐聚荆州殡仪馆,在行业大比武中一较高下。

此次大赛由市民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主办,市殡仪馆承办,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殡葬事业培养、造就一批理论扎实、技艺高超、技能精湛的新人才,加快提高殡葬行业职工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

大赛竞技岗位为殡仪服务员和遗体整容师,竞技方式分为理论和实际操作两类考核内容,来自市职业培训与技能鉴定管理中心、市总工会以及武汉民政学院、武昌殡仪馆的行业专家全程参与比赛过程,对结果进行评判。

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来自荆州市殡仪馆的李霄和罗双方分获殡仪服务员和遗体整容师岗位第一名,被授予“荆州市技术能手”称号,并将优先推荐申报市“五一劳动奖章”;朱矩文荣获遗体整容师岗位第二名,被授予“荆州市技术能手”称号。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