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主题教育】监利县总工会组织全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省委宣讲团报告会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2-02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党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县委安排,11月30日上午,监利县总工会组织全员在县统计局分会场在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副校长、省行政学院副院长肖卫康作以《制度自信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体会》为题,从充分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坚定制度自信的基本依据、准确把握增强制度自信的重大部署和迅速展开彰显制度自信的实际行动等四个方面作辅导报告。

周才和指出报告政治站位高,解读权威,主题突出,催人奋进。他要求在场干部职工掀起学习热潮,把全会精神铭记在心,结合工会实际,在践行初心和使命中实现高质量发展。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