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工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2-02

     

为切实发挥工会联系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增强工会工作使命感,提高工会工作水平,保障职工合法权益,确保工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依据《工会法》等规定,11月28日,江陵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工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53名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工会工作报告,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章红玉向大会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将在上级工会和党组的领导下,按照有关《工会法》和《工会章程》的要求,认真做好机关工会工作,不辜负会员们的信任和期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