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主题教育】江陵县总工会在困难职工帮扶上再加措施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2-02

     

    为进一步做好全县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征求的意见和建议,江陵县总工会专门就城市困难职工的申报对象、申报程序、识别标准和否决条件在新江陵微信公众号进行了宣传,并对相关政策进行解释说明。

信息发布后,短短两天阅读量就达到了794人,来电咨询困难职工申报事宜职工明显增多。通过微信宣传,有效地扩大了工作覆盖面,为进一步做好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奠定了坚实基础。

近两年来,江陵县总工会认真执行省市总工会关于做好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的文件精神,在建立全国级、省级档案的同时,设立县级困难职工建档标准,制定《江陵县总工会专项帮扶资金使用管理实施细则》,严格按程序和标准建立困难职工档案,有效的规范了困难职工档案的管理和帮扶资金的使用,加大了困难职工帮扶力度,受到广大职工群众的一致认可。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