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区2019年第二届“相约荆州”青年职工联谊活动举行
信息来源:荆州经开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1-29

未命名-9.jpg     未命名-6.jpg

为更好地帮助单身青年职工解决婚恋问题,不断提升单身青年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11月23日,由荆州区总工会、荆州区团委主办的第二届“相约荆州”单身青年职工相亲联谊会活动在八岭山镇铜铃岗蔬菜主题公园举行,来自全区各相关单位工会的300名单身青年男女聚在一起,互相交流,共叙情缘。

本次“相约荆州”相亲交友联谊活动,突出“以自然美景为媒,人生处处相逢”主题,将交友联谊与自然美融为一体,借助媒体力量,传播社会正能量。给单身青年男女创造了展示自我、收获爱情的平台,经过一天的联谊交流,共促成20对单身男女牵手成功。

据悉,当前我区经济社会正处于蓬勃发展时期,全区广大职工工作的节奏和压力不断增大。由于平日工作繁忙、社交面窄等多重因素,青年自然择偶的机会相对较少。为帮助广大青年寻觅良缘,建立幸福家庭,荆州区总工会和区团委举办这次联谊活动,为大家创造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让大家在活动中愉快地进行交流,享受结交朋友的喜悦、收获爱情的果实,并通过相识能够共同携手为荆州人民幸福美好生活做出更大的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