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全力推进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1-29

未命名-4.jpg     未命名-3.jpg

近日,洪湖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廖亮召开全市工会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推进会,贯彻全省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我市前期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经验,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廖主席指出,我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进入关键时期,为打赢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攻坚战,推动工会帮扶工作落到实处。各级基层工会要高度重视,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有力的举措,深入政策的解读,做到精准排查,应帮尽帮,不落一人,确保我市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落到实处。全力推动我市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要求全市各级工会加大对全国级建档工作摸底排查情况,在12月中旬完成困难职工本级建档工作。同时,加大与民政、人社等部门的政策和信息衔接,认真做好困难职工建档工作,精准做好已解困脱困职工退档工作。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