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开发区恒隆集团QC小组活动节省质量成本268万元
信息来源:荆州经开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1-29

     

为积极响应恒隆集团工会“提质增效”年度劳动竞赛号召,恒隆集团质量总监办积极开展系列QC小组活动,至11月底,除2个项目尚未关闭无法统计收益外,其余15个项目本年度节省质量成本268万元,达到QC活动预定降本200万的年度目标。

此次QC活动开展,一线班组长和技术骨干在熟练运用质量工具、标定手法、活动开展方式、方法上均得到普遍培训和提升。集团质量总监办专门邀请国家QC小组活动评委尹昌伟、陈子敏和恒隆集团7名专家委员会成员组成评委团,分别对15个项目从活动流程、技法手法、改进效果进行了打分评价,11个项目获奖:荆州恒隆《提升H302性能空载波动合格率》获一等奖;恒盛事业部《降低M75螺母内弹道裂纹废品率》获二等奖;刚合资的恒隆HKE《R519B对称性不良问题分析及改进》也获得二等奖;另外8个项目分获三等奖和优秀奖。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