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进社区开展共驻共建活动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1-2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全省基层党建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深化街道社区与驻区单位共驻共建,推进城市基层党组织建设,11月27日,石首市总工会走进绣林街道办事处槐树堤社区,开展共驻共建活动。

石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礼明带领专班首先持《在职党员进社区报到证》到槐树堤社区报到,亮明身份、接受监督、开展服务。在社区会议室,社区党支部书记向与会人员汇报了社区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反映了社区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两大问题:1、社区党员流动性比较大,近半数党员在外务工,不能参与组织活动;2、五个支部中只有一个联合支部有活动阵地,其他四个支部没有固定活动阵地,不能正常开展组织活动。总工会党组与社区党支部在沟通交流情况以后,围绕社区党员群众最关心、最急需办的实事,共同商定了共建需求清单和服务清单。易礼明强调,社区党支部一定要尽快摸清辖区内党员基本情况,落实党员活动阵地,同时承诺一定按照共建需求清单和服务清单将承诺事项落实到位,用实际行动为社区群众解忧解困。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