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区总工会召开家政保洁员入会推进会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1-27

     

11月26日,沙市区总工会召开家政保洁员入会推进会。全区十余家家政保洁企业负责人参会,荆州市保洁行业工会联合会工会主席姚守贵受邀指导工作。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企业负责人积极提问,姚守贵同志深入浅出讲解了家政保洁员入会的必要性以及建立基层工会的基本流程,让企业负责人逐步了解工会的工作性质,打消了对建会怕麻烦影响企业发展的疑虑。

张铭同志强调,企业建立工会是帮助劳资双方和谐劳动关系,为企业壮大发展提供平台。工会组织开展的为企业职工送清凉、送温暖、金秋助学、大病救助等帮扶活动,就是要让广大职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提升他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张铭同志要求,相关乡镇街道工会要积极主动联系指导所辖企业建会,推动辖区“两新”组织的工会组织全覆盖。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