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克权医院工会积极参与创建医疗服务文化品牌活动
信息来源:卫生健康委员会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1-27

     

11月,第二届湖北省品牌文化高峰论坛在荆州隆重举行,荆州克权医院荣膺湖北省十大医疗服务文化品牌。

近几年来,医院职工积极参与医疗服务文化品牌创建活动,秉承“传承国医,精慈仁医”的院训,坚持“有钱没钱都给病人看病”的理念,以服务病人为中心,相继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及主管部门的肯定和百姓的认可。

荆州克权医院积极参与公益事业,扶植文化产业,积极开展“健康社区行”、“健康暖心行”、“科普大讲堂”等系列品牌活动一直在延续;已成功举办六届“克权杂文奖”及两届“克权杯今日万家我最美”颁奖活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