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区总工会机关干部助力创文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1-26

     

近日,沙市区总工会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来到创文联点共建单位——观音垱镇碧波社区,通过开展环境整治、文明劝导等志愿服务,积极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区总工会机关党员干部头戴小红帽,穿着红马甲,拿着清洁工具,深入碧波社区的大街小巷,开展清洁家园活动。区总工会机关干部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将辖区内生活垃圾、道路边的树枝杂草以及建筑物上的小广告清理干净。经过大家的努力,碧波社区变得干净整洁,面貌焕然一新。在活动中,大家还积极向广大群众发放创文宣传手册,宣传创文知识,提升群众对创文活动的认识。

此外,区总工会机关党员干部还积极在街头参加创文文明劝导活动,维护交通秩序,呼吁行人安全文明过马路。

区总工会的志愿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感染身边广大群众,让大家一同参加到创文的行列中来,为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美丽荆州作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