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区基层工会荣获省级荣誉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1-26

     

近日,沙市区总工会所辖基层企业——湖北东信药业有限公司荣获省级企业文化品牌建设殊荣。

在由中国品牌策划管理研究院、湖北省企业家联合发展促进会、湖北电视台生活频道联合发起的(第二届)湖北省品牌文化高峰论坛和“品牌歌曲、品牌故事展演会”评选活动中,湖北东信药业有限公司企业之歌《舞台·家园·梦》斩获“湖北省十大医药文化创新品牌”和“2019(第二届)湖北省品牌歌曲大赛金奖”。

近年来,在区总工会的指导下,湖北东信药业有限公司高度注重工会组织建设,积极发挥工会作用,通过组织开展运动会、读书会等活动增强工会的组织活力。这些活动带动了职工参与工会活动的积极性,丰富了企业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提升了企业职工的综合素质,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