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主题教育】石首市总工会开展主题教育再学习再调研再检视强整改工作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1-26

     

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入攻坚期,各项工作处在爬坡过坎阶段,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关于主题教育的精神,切实将主题教育抓深抓实抓出成效。11月25日,石首市总工会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主题教育再学习再调研再检视强整改工作。

会上,石首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琼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主题办文件精神,部署近段重点工作:1、再学习,进一步夯实思想根基;2、再调研,进一步倾听群众意见;3、再检视,进一步找准突出问题;4、强整改,进一步办好民生实事。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礼明提出工作要求:1、压紧压实责任;2、严把时间节点;3、切实严督实导;4、广泛接受监督。并强调,主题教育是党内教育的有效载体,主题教育尽管有时间上的节点,但党员干部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没有休止符,需要全体机关党员干部继续保持昂扬斗志,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确保走得更远、走得更稳。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