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组织召开“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动员培训会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1-26

     

11月25日,江陵县总工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召开“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动员培训会。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良慧主持。

全体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了《江陵县2019年提升“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工作方案》。张良慧为全体机关干部上“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专题党课,进一步普及了相关知识。

张良慧强调,要坚决维护政治安全,捍卫政治安全,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要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全力抓好重点领域、重点群体的矛盾风险防范化解工作;要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提高政治站位,在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要求上再发力;要扎实推进“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深刻认识评价工作的重要意义,结合工会职责,在职工中开展宣讲,不断提升满意度。

动员培训后会,全体机关干部还参加了“一感一度一率一评测”模拟评测。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