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组织开展2019年省级引领性劳动竞赛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1-26

     

11月24日,由石首市总工会、石首市经济开发区总工会、石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的省级引领性劳动竞赛在湖北省工业自动化技师学院学生的大鼓表演中拉开帷幕。

此次大赛以“当好主力军、聚力新动能、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已由企业自行组织。来自园区企业的100多名一线在职职工参加了技能比赛决赛,决赛设叉车、电焊、车工、钳工4个比赛项目,设个人和组织奖,对获奖的选手授予“技术标兵”或“技术能手”称号,并对符合国家职业资格晋升条件的按照相关程序办理晋升手续。

本次大赛旨在贯彻落实湖北省劳动竞赛委员会《鄂劳竞办[2019]3号》文件精神,积极响应荆州市总工会号召,为一线工人切磋技艺、交流技术、展示技能搭建平台,助力工业兴市发展战略,推动石首工业园区建设又快又好发展。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