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枫林杯”2019年石首市全民健身乒乓球比赛开幕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1-25

     

11月23日,“枫林杯”2019年石首市全民健身乒乓球比赛在石首市西普体艺乒乓球馆开幕,共计300余名乒乓球高手将进行为期四天的激烈角逐。中共石首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总工会主席刘艳,石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委副主席易礼明出席了开幕式。

此次比赛由石首市人民政府主办、石首市总工会、石首市文旅局、石首市乒乓球协会承办,来自石首市乡镇办区、机关单位、企业及周边县市的30支代表队共计300余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赛。

在开幕式上,刘艳表示,乒乓球在石首市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本届比赛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石首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深入开展群众性乒乓球运动,加强湘鄂边乒乓球爱好者的交流和友谊,同时依托活动为区域间互动学习提供机会,丰富广大人民群众体育文化生活,打造群众体育品牌赛事,为石首市的持续健康发展增添活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