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总工会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1-22

     

11月21日,公安县总工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3个调研组汇报主题教育调研情况,针对不同的调研课题,总结了成绩,找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工作的建议。

10月下旬以来,县总工会由班子成员带队,分别就乡镇工会改革、“八大员”入会、脱贫攻坚等课题,组织3个调研组分赴乡镇、企业、扶贫点开展专题调研。采取召开座谈会、查阅相关资料、入户调查等形式掌握第一手资料,形成书面调研报告。

县委主题教育指导组参加交流会,一致认为县总工会各个调研组的调研成果有理有据、成果丰硕,展示了工会干部工作扎实、细致认真、密切联系群众的良好形象,必将促进我县乡镇工会改革、“八大员”群体入会和精准扶贫工作顺利开展。下一步,县总工会党组要加强对调研成果的运用,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开拓创新,促进全县工会工作健康发展。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