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减压力,暖警心!这堂课受益匪浅
信息来源:公安局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1-22

     

11月21日,湖北省公安厅组织心理健康专家(骨干)团到荆州市公安局开展心理健康辅导讲座和服务工作。

专家团结合今年我省“保大庆保军运”安保维稳任务重的实际情况,制作专题课件授课,进一步贯彻落实从优待警措施,缓解民警心理压力,确保民警始终保持积极健康的心理状态。

中国心理学会注册督导师吴和鸣教授给全市公安民警、辅警上了一堂受益匪浅的心理课,旁征博引、精辟分析,用生动形象的例子将深奥的心理学知识讲得通俗易懂。阐述了警察心理压力的诱因、影响警察心理健康的因素、公安民警如何进行自我心理调适等方面的内容。

讲座结束后,现场民警纷纷表示,今后要学会压力疏导,自我调节,提升情绪管理、警务沟通、心理抗压的能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身心状态投入到公安工作中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