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总工会和县税务局联席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1-22

     

11月20日,公安县总工会和县税务局联席会议在税务局8楼召开。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袁丹君,县税务局局长王志刚出席会议,县税务副局长马列兵、县总工会副主席冯玉芳、张和平及县税务局非税科、县总工会财务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税务局非税科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工会经费代征工作情况。今年以来,县税务局高度重视工会经费代征工作,县总工会与县税务部门齐心协力,齐抓共管,有力地推进了工会经费税务代收的落实,代收范围进一步扩大,依法缴纳工会经费逐步成为纳税企业的自觉行动,代收效果更加明显。工会经费收入实现了稳步增长,目前已完成全年计划95%,工会经费税务代收工作逐步走向了规范化、制度化、程序化的正常轨道。

袁丹君讲话中表示,感谢税务部门一直以来对工会经费代征工作的支持,并就征收中的有关问题与税务局进行了沟通。王志刚要求,要进一步规范工会经费代征行为,加大征收力度,确保按期完成代征任务。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