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松滋市总工会党组迎来全面“政治体检”
信息来源:松滋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1-22

     

根据松滋市委和松滋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市委第二巡察组从11月18日至12月17日对市总工会党组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巡察工作。11月18日上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总工会党组动员会在松滋市总工会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崇美,市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及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松滋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刘晓宏传达了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对巡察的目的、内容和方式方法等进行了阐述,明确了巡察工作要求,通报了巡察主要任务和工作安排。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崇美强调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巡察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迎接市委巡察组的“政治体检”;要把握重点,注重实效,把握好时间与任务、进度与质量、全局与重点,把握好被巡察对象,把握好巡察重点;要强化责任,积极配合,市总工会党组和党员领导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支持配合市委巡察组的工作,共同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

松滋市总工会党组负责人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在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密切配合、确保畅通、突出问题导向、立行立改上下足功夫,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巡察工作要求上来,旗帜鲜明地、自觉地接受巡察监督。对巡察组发现的问题,做到告知即改,认真整改;对巡察组提出的建议,认真采纳,及时落实;对巡察组交办的事项,不打折扣按时办好。通过这次巡察,让每个干部职工从灵魂深处受到一次洗礼教育和锤炼,使遵章守纪、严守规矩形成一种自觉。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