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工会委员会成立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1-20

未命名-5.jpg     未命名-6.jpg

11月14日上午,公安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工会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投票选举产生局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赵克俊当选为局工会主席,侯训武当选为局工会副主席。

会上,新当选的工会主席赵克俊表示将把工会工作进一步推向深入,尽力为干部职工排忧解难,激发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使工会在城管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袁丹君参加会议并讲话。 他提出要求:一要坚定不移的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主动把握工会工作的方向,增强工会的影响力和凝聚力;二要扎实工作,努力营造健康向上的良好工作环境,使工会工作和城管工作充满生机和活力;三要加强领导,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支持工会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四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工会干部的自身素质,造就一支高素质的工会干部队伍。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